枭酒

《N》

  先声明一下这篇的原大纲是我自己的设子,但是后来被拉郎配之后,意外地觉得契合锤×小兰森。然后就……扩写了。

  @没有头,for you❤️

  然后大致设定是小兰森被恶魔诅咒过后,脸上留有了黑色的藤蔓印记,锤还是雷神。

  是小兰森!所以是还没到进化为会说“Eat ×××”那个阶段的又奶又软的小兰森!

  属于没头没尾,私设超级多的拉郎配……

  爽过即为有过,就这样。

一、  

  “乖乖的,小家伙。”兰森揉揉猫咪头顶的软毛,蹲在它身旁,看见它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带给他的猫粮,唇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。  

  殊不知,在暗处也有人在盯着他。  

  身后似乎有人极轻地笑了一声,兰森立刻警惕地站起来:“谁在那里?!”  

  “想不到你对一只猫倒是笑得很开心嘛,小怪物。”那人也不在意自己就这么暴露了,缓步走到兰森面前。  

  猫咪嗅到生人的气味,尖锐地喵了一声,毛发都因为紧张和害怕而竖了起来。兰森还没来得及安抚这个小家伙,就发现不知什时候,猫咪已经被那人揪着后颈肉,拎在了手里。  

  “放开它!”兰森上前一步,那人就提着猫咪轻巧地往后退了一步。  

  索尔看着兰森因为一只猫而紧张愤怒的表情,眯了眯眼睛:“你总有一万种办法让我生气……我该怎么惩罚你呢?”  

  “喵!”猫咪的爪子在空中抓挠着,想要挣脱索尔的手。兰森的心随着它的动作揪在一起了:索尔那个疯子,不知道会对它做些什么。  

  兰森尽力放轻自己的语调:“你想要什么?”  

  索尔的瞳孔是澄澈的海蓝色,明明应该是噙着温柔的眼睛。可每每他不笑的时候,总会给人极大的压迫感。其实兰森很害怕被索尔那双眼睛盯着,因为他总觉得索尔的眼底正酝酿着一场雷电轰鸣的暴风雨,而他自己,就变成了海面上的孤舟,避无可避。 

  “乖乖的,小怪物”





   这种拉郎配的cp我不太会打tag,所以私心打一下锤盾和海桃的tag,有不妥求告知,会修改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6)